Pages

Tuesday, July 15, 2008

我就是我

我就是那小孩, 倦恋在书店一整天, 直到日落西岸.

我就是那小孩, 每个人都爬到组屋栏杆外, 只有我不敢.

我就是那小孩, 天天追着猫, 幻想自己是蒙古勇士.

我就是那小孩, 海边抓鱼, 草地打弹珠, 不知人间为何物?

我就是那少年, 英文治度公布后, 茫茫然不知所从…..

我就是那少年, 搬进淡滨尼的组屋, 我爸爸还建屋局二十八千.

我就是那少年, 读书是一重累赘, 钓鱼是我的全部.

我就是那少年, 初恋的滋味是无聊的, 但是它致今仍在.

我就是那少年, 妳不认识我, 我也不认识妳, 但月老把我们放在一起.

我就是那青年, 青春无悔, 背着背包航海去.

我就是那青年, 奔波四海, 一事无成.

我现在是我, 多了烦恼, 少了迷惑. 有许多负担, 却有不少收获.

我现在是我, 我觉得每天爱妳很多, 但还是不够多.

我现在是我, 薪水是我老爸的两倍, 但我分期付建屋局两百八十千.

我现在是我, 书本仍是我的嗜好, 电视却成了我的记托.

我不是将来的那人, 我就是我.

我是不是我?

No comments: